close

「喂!射手座!你兄弟怎麼了?」吳大豬問。

 

「他還能怎麼了?思春阿他!」我回吳大豬。

 

「思春?誰啊?該不會是上次你們教訓混混的時候煞到了吧?」吳大豬很震驚。

 

「對阿,而且她非常正。追不追的到還是個問題。所以換妳去開導他吧,我已經開導他三個小時了,說他不太可能追的到。」我好無奈。

 

「哪一班?我去開導那女的。」

 

開導那女的?!吳大豬瘋了嗎?對了!說到那女的,我好像還沒去跟她要名字跟個資的阿。好吧!那現在去要。

 

「都、都……」我看我打給那個學妹,叫她給我她的個人資料好了,「喂?學長,你找我有事嗎?」

 

「首先,我想澄清一件事。我不是你學長,我是高一體的學生,跟妳同一屆。」這心結終於解開了,爽。「還有,我是來跟妳拿上次我朋友說要追的那一個女生的個資,記得嗎?」

 

「記得阿,我等等拿去給學長你。」

 

「我不是學長阿,」等等,「你知道高一體怎麼走嗎?妳會不會迷路啊?還是我去找妳就好了?」

 

「學長等我喔!」

 

嗯……我就說我不是學長了,她怎麼那麼盧阿。算了!但願她真的知道高一體怎麼走,我這個教室可是在成文高中裡面乃至於,最裡面那一棟,要從門口走到我們班教室,都要花上十分鐘不等。其中路途蜿蜒曲折,實在難走。她真的不會迷路嗎?

 

算了,找郭迪去。

 

「郭迪……」

 

「幹嘛?」

「幹!你未老先衰喔?半個小時沒見,你頭髮白成這樣,是怎樣?」幹,嚇死我了。

 

我靠!他頭髮白成怎樣?有沒有看過人家漆油漆的那種白漆,就是這麼白。還變長勒。

 

「我好想她喔!」郭迪說。

 

「等等我學妹就拿個資來了啦,有手機的話妳就一直打,就好啦。」咦?學妹?「不是學妹,是高一甲的同學。」

 

「那是雪在流,那不是雪中紅……」咦?我的手機響了。

 

「學長!我迷路了,你們教室到底在哪裡啊?」哈哈,我就說學……恩,高一甲的同學會來跟我求救,說她迷路了。

 

「阿妳現在大概在哪裡?」我問。

 

「我在孔子像這邊。」

 

噗!完全反方向,妳是怎麼走的?「妳先走回妳們班,我去妳們班找妳。記得喔,是妳們班喔。」

 

殺到高一甲!!!!!

 

「我說同學阿,妳注意看喔。孔子像在那邊,我從這邊出現。所以?」我試圖引導出她到底幹了什麼蠢事。

 

「學長!孔子……那邊?啊!我走錯了,反方向。呵呵」

 

「我說過不要再叫我學……算了,妳同學的個資呢?我同學在等呢。」要個資要緊阿。

 

「拿去!她叫尤子菱,成績好,但是卻不擅於與人交際,所以她的個性有點孤僻。學長!你要請我吃飯,這個個資可是我跟她盧了三個半小時,才拿到的喔。」同學妳也太高興了吧。

 

請妳吃飯?當然可以阿,還有順便請妳上我家、我的房間、我的床……不對,是順便請妳那位同學上郭迪的家、郭迪的房間、郭迪的床……恩,感覺好色喔,這段一定不是作者寫的。

 

─────我是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

「郭迪啊!我拿到個資囉。」

 

咦?人勒?

 

「幹嘛?」

 

「阿幹!你嚇死人喔,你剛剛跑去哪,都沒有聲音。」回魂喔,射手座。「話說,我拿到那個女生的個資了耶。」

 

「什麼?我看!」郭迪回魂啦。

 

「她叫尤子菱,成績好,但是卻不擅於與人交際,所以她的個性有點孤僻。郭迪!你要請高一甲同學和我吃飯,這個個資可是高一甲的同學跟這個叫『尤子菱』的傢伙,盧了三個半小時,才拿到的喔。」我說。

 

「請你們兩個吃飯?來我家吃牛排好阿。順便請尤子菱吧,我在床上等她。」郭迪有點兒怪怪的。

 

「喂!不要盜用我剛剛說過的話好不好!」

 

「你有說?」

 

「有啊!心裡面。」我回答得很自然阿。

 

「什麼個資我要看!」吳大豬大喊。

 

幹!我跟郭迪嚇到了。

 

「幹!嚇人啊?」我跟郭迪異口同聲的說。

 

「尤子菱,成績好,但是卻不擅於與人交際,所以她的個性有點孤僻。」吳大豬看著:「只有一句話而已?射手座你學妹也太摳門了吧。」

 

「哪裡摳門?」我問。

「是不會多個生日拉、性別拉、興趣啦、三圍拉。像我,我會直接填三圍上去,我三圍是三……」

 

「不要講!」我跟郭迪又異口同聲。

 

「為什麼?」吳大豬有點兒不爽。

 

「因為我們兩個都知道了。」我緊接著說:「其實我怕嚇跑我的讀者,他們壓根兒都不想知道。」

 

「不管拉,我要把尤子菱這個名字,念個一千遍我才會永遠記得。」這次郭迪好認真,「我要開始啦!」

 

「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……」

 

「吳大豬,這個聲音有沒有像大悲咒?」吳大豬回:「你他媽的超級像!要不要幫他準備個水阿,我怕他渴死。」

 

「他現在才剛念完一百遍而已,依他的個性是一定會念完的。走!我們去福利社,幫他買水。」我說。

 

「我們不幫他嗎?」

 

幫他?幫阿,只是我還沒想到罷了。

 

「哇!射手座你看,福利社有推銷影片耶!」吳大豬他感覺超級高興的阿。

 

影片?

 

我笑了笑,道:「水買一買快回去吧,我們把郭迪的一千遍錄成影片寄給尤子菱,感動她一下。看他會有什麼反應。」

 

「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……」

 

天阿,我們教室在四樓耶。我人在一樓都聽得到了,他到底喊多大聲阿。我看女魔頭又要生氣啦。

 

「郭迪!喝水啦。」我說:「吳大豬!快點,手機拿出來錄。從他喝水完開始錄到他念完。」

 

我要當導演拉,「5、4、3、2。」

 

大悲咒之擊,「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、尤子菱……」

 

「我念完啦!喂!射手座、吳大豬,起床啦。」郭迪大喊。

 

「喔……」咦?我大吼:「幹!吳大豬妳睡著了?那影片勒?」

 

「幹!我……我沒錄……到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