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喂!射手座,好無聊。」吳大豬說。

 

「我也好無聊,那個陳怡歆後來沒有去找你嗎?」郭迪說。

 

「我哪知啊!自從她上次請我吃那一頓爛早餐之後,就再也沒有理我了,我管它喔。」

 

那頓爛早餐,對阿,的確很爛。

 

算了,隨便她,她不理我就算了,她以為我真的想追她啊?

 

「你們敢不敢跟我一起做一件事?」我說。

 

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

 

「幹!射手座你瘋了啊?你到底有沒有看到那個有多高?你到底知不知道從上面俯衝下來有多可怕?你心臟夠力嗎?」郭迪似乎很想說服我不要玩這個遊樂設施。

 

遊樂設施,對,我們三個現在的所在地,就是離我們家最近的遊樂園。咦?三個國中生跑來遊樂園玩,會不會太誇張?不會!我看到吳大豬那種非常高興的模樣,就知道,不會太誇張。

 

「衝阿!郭迪我們去玩那個,那個感覺好好玩阿。你看!一下子往上衝,一下子往下衝。快一點啦!射手座!」吳大豬高興得跳起來說。

 

我靠!天阿,吳大豬知道那個有多高嗎?簡介說那個會直接衝上去,達到七層樓的高度,然後在以時速一百公里衝回地面阿。那種東西玩了會掛點吧?不過,既然都來了,那就給他玩到底吧。

 

「吳大豬!衝啊!」我說。

 

「天啊!射手座你真的瘋啦,早知道不來了,玩那個會死人啦。」郭迪在一旁哭天喊地。

 

「啊!幹幹幹!這是三小啦!」現在的我,正在享受那時速一百公里的快感,超級爽的。

 

「射手座!」郭迪語重心長的叫著我。

 

「嗯?」幹嘛啊?那個嚴肅。

 

「你有沒有轉大人的感覺,我突然覺得其他遊樂設施都不可怕了,那就……衝啊!」郭迪大喊。

 

衝啊!其實我已經忘記那該死的遊樂園裡發生的事了,我只知道那天玩的超級高興,還遇到同班的,原來大家都翹課啊。

 

後來才知道,原來那天是班遊阿,難怪會一直遇到同班的,他們還穿著制服,害我一直以為那天是禮拜一。

 

─────我是分隔線─────

說真的,我發覺我國中三年過得很莫名其妙,莫名其妙進學務處、莫名其妙畢業了還有莫名其妙的我又跟郭迪和吳大豬,同一所高中同一班了。真給他媽的莫名其妙。

 

說說我們的高中好了,改怎麼說好呢。我門的高中就做『成文高中』,他的平均成績說好沒有很好,說壞沒有很壞。所以正好適合我們三個讀阿。

 

再來是班導,我原本脫離了女魔頭的茶毒,搞得我現在都有點思念她了。但是,我想我以後會很恨她,因為她居然調職來成文高中,而有又當上體育班的班導。真給他媽的雖!

 

最後是我的同班同學們,我發現其實大家都是各個縣市來的,不像我跟郭迪還有吳大豬,是同一所國中畢業的,到同一所高中孩同班。沒辦法,誰叫體育班只有一班呢。

 

「喂!射手座,沒有正妹阿。」郭迪說。

 

對啊!沒有正妹,真給他媽的殘念。沒關係,我們可以去普通班看。

 

「沒關係,等等殺到普通班看妹妹去。」

 

怎麼說呢?這個學校正妹不多耶,非常極端。正的很正;不正的很不正。而且,感覺上成群結黨的流氓挺多的。

 

「喂!新來的同學阿,把你們身上的錢都拿出來。」

 

我靠,馬上就遇到是怎樣?

 

「要錢?沒有!要討打?你們八個一起上我們也不會輸阿。」我說。

 

「嗯!你們一起吧,不然等等有人說我們欺負落小。」郭迪附和。

 

「哼!兄弟們!上!打爆他們!」

 

我靠,我說他也太信任他的小弟了吧,他居然坐在後面納涼。沒差,大的留到後面單挑才有快感!

 

就在我恍神的時候,有人朝我的臉打了一拳。

 

「啊!幹!」我在心底暗叫了一聲。

 

這小傢伙打人的手勁真痛,但是我可不是被以前國中體育班的學長打假的,「郭迪小心!他們不是混假的!」

 

「嗯!老子可沒再怕。嚇!」

 

天阿,以一打四真是不公平。我記得我之前學空手道的教練曾經說過:「如果你,擋不住敵人的攻勢的話,就要朝鼠蹊部猛攻。只有在比賽上才不能用這招,但不代表你出了賽場就不可以用阿。」

 

對!猛攻鼠蹊部,一個一個來。

 

「嚇!」我朝他們其中一個人的鼠蹊部攻去,突然有人冷不防的從我脊椎骨重擊下去,害我意識突然失去三秒鐘。

 

三秒鐘,對他們很重要,但對我,更重要。三秒鐘內我的頭部遭到了重擊,但是卻讓我更進一步得往前踏,成功的朝那人的鼠蹊部重擊下去,當場那人瞬間倒地不起。

 

這時,我看看郭迪,發現他有點敵不過四人的攻勢,「郭迪,後頸和鼠蹊部。用手刀斬下去!嚇!」

 

「我懂了!」

 

咦?我突然看見場外聚集了一群人,幹,是女魔頭,但是她沒有來阻止阿,她還在那邊說:「不用去阻止,這些人遇到他們兩個剛剛好,剛好給他們一個教訓,警告他們不能亂勒索別人,不然就會像這樣摸大白鯊。揍人不手軟的大白鯊。」

 

「射手座!打快一點!」女魔頭突然喊出這句話。

 

我會意到:「我懂啦!嚇!」

 

鼠蹊部猛擊!我要認真啦!只見我一個轉身,將其他三個人的鼠蹊部都抓過一遍之後,再用手刀斬向他們的後頸。全倒!

 

我看了看郭迪,只見郭迪用比較殘暴的方式。他把他的腳舉起來,朝每個人的頭踢去,造成每個人都噴鼻血。也是全倒!

 

「他呢?」我問。

 

「兩位大爺阿,剛剛是我們不對,所以我向你道……道歉,不要打我阿。不……不然我把我的錢都給你,阿……你們不要打我。」

 

「為民除害啊!」女魔頭說。

 

「嗯!我抓你打!」郭迪說。

 

只見郭迪一個箭步衝上去把人抓住,暗示我快點打他。

 

「喔!好吧,不抓鼠蹊部了,用手刀砍。」語畢,我的手刀砍向對方老大的鼠蹊部。

 

「阿—阿—」他抱出一陣淒美的長嘯,真不錯聽。

 

「哼!惹上這兩個,你就會很慘阿。一個跆拳道國中全國賽金牌,另一個空手道國中全國賽第一名。怎麼惹都被痛扁好不好!」女魔頭大笑說:「走啦,回教室上課啦。」

 

「喂!射手座,有正妹耶!」郭迪眼神一直飄向高一甲班的位置,看著一個女生,好似情竇初開的小男生。

 

我靠!這女的正的一種極致,「我說郭迪阿,你追的到嗎?人家那麼正,追她得大概有一拖拉酷吧?」

 

「不試試怎麼知道?幫我!」郭迪大聲的說。

 

幫你?簡單阿,我走向高一甲班的窗口,找了一個小女生問:「同學,妳們班那個超級正的叫什麼名字?有沒有男朋友?」

 

「她喔?妳們剛剛痛扁的那個流氓,就是想要追她阿。可是她一直沒有答應,不知道是什麼鬼問題。」

 

我想了想,道:「阿那我們剛剛扁那個流氓的時候她有沒有出來看?」

 

「有啊!咦?學長你想追她?」

 

「不是我,是另一個。」

 

「另一個學長喔,哇,他超帥的耶,一腳就把所有人踢倒。超級帥的啦!」這學妹有點發花癡。

 

「那學妹你叫什麼名字,我以後需要你幫忙……」

 

我跟學妹交換了一大堆東西,名字、電話、MSN還有一堆巴拉巴拉的,感覺像是她在對我做身家調查。

 

「喂喂喂!射手座!你問的怎樣?」天阿,郭迪他迫不及待。

 

「沒有男朋友,還有剛剛我們打的流氓,就是要追她的喔。你要自己把握喔!」我說。

 

「那你有沒有要電話?」

 

「沒有,但是我有我剛剛去問的那個學妹的個資喔,你要不要?她……恩,還不錯喔!」我問。

 

「不要!我要那個很正的哪一個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