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妹的,打給我的真的是班導!」這是我掛掉電話之後的第一句話。

 

「廖導?!你完了你,哈哈。」郭迪奸笑。

 

我靠,郭迪居然給我奸笑,不過我到很好奇廖導找我幹嘛?介紹一下我們班導,她叫廖才禎,她呢,說矮不矮、說正不正,超級普通,不喜歡改作業,所以功課出的爆少,最重要的、她並不囉唆。

 

「認命點,自己去找女魔頭吧。」吳大豬道。

 

女魔頭,這是我們這些死小孩私底下對她的稱呼阿,女魔頭的由來呢……已經不可考!

 

算了,事到如今只好硬著頭皮去找她了。

 

───分隔線登場───

 

妳妹的,我現在在國一導師室,我面前坐的是女魔頭,另一邊坐的是……幹!他怎麼在這邊?

 

他,班上唯一公認的賤人,為什麼說他賤人?他啊,平常沒事就在我們這些乖學生身邊徘迴,想要聽出一些八卦,在去跟女魔頭打小報告,有很多乖學生已經被他說成壞學生了,所以班上只好以賤人來稱呼他了。

 

「我說,射手座!我聽說陳怡歆今天早上約你在學校旁的早餐店說有事跟你說,是不是真的?」女魔頭語重心長的說。

 

我看到賤人那似笑非笑的嘴臉我就不高興,我說:「是又怎樣?不是又怎樣?」

 

「所以你間接承認了陳怡歆找你去吃早餐?」賤人道。

 

我靠,賤人你插什麼嘴。沒聽過:「大人講話,小孩不要插嘴,去旁邊玩。」這句話嗎?

 

我狠狠瞪了賤人一下,道︰「吃個早餐有錯嗎?」

 

「是沒有錯,就當這一切是個誤會。好嗎?」女魔頭道。

 

誤會?我鳥妳阿,等等出導師室小心我把他打成蛋餅,讓他爸媽都認不出他,再去醫院住個一年,讓我眼睛不要再被汙染。

 

「那我先走了!」我說。

 

「老師,我也先走了。」賤人道。

 

這時,我走到樓梯口,便看見郭迪磨拳擦掌的,可能是跟我一樣也想扁賤人吧。

 

「喂!我這裡有面具,帶著打比較不容易被發現。然後,郭迪你把制服拖掉,只穿一件吊嘎,比較不容易被認出來。」吳大豬道。

 

我又靠,我看吳大豬根本就是專家嘛,連面具都有。我看以後一定不能惹她,如果我在暗巷被一群人痛扁,我可救不了我自己啊。

 

「那我呢?」我問。

 

吳大豬看了看我,是從頭到腳的看我,道:「妳帶面具,然後把便服脫掉,露出你的六塊肌打他。」

 

蛤?為什麼要我裸體打他?

 

「我為什麼要裸體?」我完全不解。

 

「郭迪,你說。射手座他從開學到現在,有哪次穿過學校制服?」吳大豬看著郭迪說。

 

「這個……你好像只穿過開學那次。」郭迪道。

 

我……?好像也是真的。不對!不對!我要澄清一下才對啊,我哪時只穿過開學那次?

 

「我哪時只穿過開學那次?我根本沒穿好不好?一進校門我就拖掉了!」我很認真的說。

 

「那我可以穿制服打他啊?」我問吳大豬。

 

「你可別忘記!制服上面有學號。」

幹!我都忘記制服上面有學號,那我真的要裸體打他。

 

「那妳呢?吳大豬。」郭迪問。

 

吳大豬笑了一下,道:「我沒有其他衣服可以換,所以我就先進教室啦!」

 

這時,我跟郭迪異口同聲的說:「喂!你這死沒義氣的,給我回來。」

 

「他~來~囉~」

 

我的媽!遠方居然傳來吳大豬的『告知聲』,吳大豬這個沒義氣的家伙,我下午好好找你算帳。

 

「啊!你們是誰?」

 

哎喲,不用自己去抓人,賤人就自己送上門拉。

 

「兄弟!開打。」

 

哇靠!這吳大豬真是教的好啊,還叫她要把聲音變低沉一點,果然是專門打架的專家,我看以後少惹吳大豬好了。

 

「打臉還是打哪裡?」我問。

 

「都打啦!」

 

我靠!我說這郭迪也打得太起勁了吧,賤人的眼鏡都被他打斷了,我看都要準備噴鼻血了。

 

「啊幹!」

 

這不是郭迪的慘叫聲?

 

我是不是還沒打到賤人?趕快來打囉。

 

「靠腰喔,賤人噴鼻血了啦。」

 

蛤?賤人噴鼻血?我的天啊,預言成真耶。

「這個,我說郭迪阿,今天就打到這邊,我們先把他丟在這邊吧。這邊他慘叫個幾聲就有人來救他了。」

 

───分隔線登場───

 

「各位同學,我們來點名了,一號……」女魔頭來點名。

 

「二十五號!二十五號?沒來啊?」

 

「有……」

 

眼見一個全身上下除了眼睛沒有包紗布的人走了進來,我、郭迪還有吳大豬,自然是笑個不停。

 

「李建仁啊!你怎麼變成這樣?」

 

「我來的時候被兩個肌肉男圍毆,所以才遲到的。」

 

全班同學一聽,沒有一個是沒有笑出來的。

 

「登登登!」學校廣播器響了。

 

「同學安靜!廣播響了!」女魔頭連忙維持秩序。

 

廣播說:「體二丙班,吳大豬、郭迪、射手座,請到學務處來。怎麼又是你們?」

 

體二丙班。我差點忘了說,我門三個國中讀的是體育班,所以我才會有六塊肌跟不穿制服的特權,因為我只要跟教官說:「我的制服在練球的時候濕了。」這樣就可以交差了。

 

───分隔線再次登場──

 

「怎麼又是你們?」主任無奈的問。

 

「沒辦法,她太機車所以我沒們就一起扁了他。」我回答主任。

 

「這次他父母親沒有要追究,所以可以不用依校規處分你們,但是主任我還是要處罰一下妳們,這樣才能顯現出學務處的威嚴。」

他父母沒有要追究?他父母也知道自己的孩子,在體二丙班有多麼不受歡迎?見鬼的,真的。

 

「那主任!處罰是?」郭迪問。

 

「處罰就是……妳們要半蹲在校門口,然後大喊『我再也不敢了!』喊一千次,然後多做一個月的勞動服務。」

 

「幹!主任你很雞掰喔。」吳大豬破口大罵。

 

我靠!這可是第一次耶,吳大豬居然罵出髒話,而且一出口便是幹字,這小孩以後會很有前途。

 

「再加一千次,這樣兩千。」

 

「走吧,郭迪、吳大豬,我教妳們一個大絕招。」

 

嘿嘿!

 

「等一下阿,我門三個就一起大喊:『我再也不敢了乘以兩千。』這樣就是兩千了阿。」

 

「這招妙!」吳大豬和郭迪異口同聲的說。

 

「一、二、三!」

 

「我們也不敢了乘以兩千!」我門三個異口同聲的說。

 

我們再也不敢了嗎?別怕,我們絕對有下一次,我們絕對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